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我市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04-27 字体: | |

4月25日,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汕尾市委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一是强化思想认识。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按照中央部署及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牢固树立“联合打击、全链条打击”理念,全面开展打击治理工作,实现“压发案”和“降警情”目标,更好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与合法权益,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二是全面落实打防管控各项措施。要坚持以打开路、打防并举,精心组织、强化措施,强化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引领带动作用,全力推动各行业部门、基层组织和志愿者等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创建“无诈社区”“无诈企业”“无诈团体”“无诈校园”,凝聚反诈强大合力。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中共中央全面加强少先队工作的意见》精神,坚持培育共产主义接班人的根本任务,推进新时代少先队组织改革创新,全面加强党对少先队工作的领导。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中国共产党地方党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把关,严格执行程序。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建设的意见〉的通知》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加强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建设作为重要工作抓好抓实。要明确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和决心,采取精准有效措施推进工作落实。要严格考核奖惩,压实各方责任,强化合力攻坚确保取得工作成效。

QR:我市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