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万镇吉水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1-06-02 字体: | |

5月25日,八万镇吉水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结合起来,发扬革命前辈英勇无畏、无私奉献的精神,落实“巩固基础,强化履职”两年行动,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此次学习积极发挥“代表书屋”学习阵地作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温了党的奋斗历程,并就如何在党史学习中更好地走向未来进行了交流研讨。

八万镇人大主席陈贞文表示,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要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守初心、担使命”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切实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要准确把握“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等党史学习教育的八项主要内容,凝聚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供稿:八万镇人大办公室)

QR:八万镇吉水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