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镇水墘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代表建言 “四好农村路”主题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1-05-31 字体: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公路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总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挥人大代表作用。5月24日上午,城东镇水墘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代表建言“四好农村路”主题活动,城东镇人大主席黄少杰参加活动。

代表们认真走访察看高美村“四好农村路”的建设情况,仔听群众心声,实地深入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路上,人大代表结合视察情况踊跃发言,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黄少杰主席强调:“四好农村路”作为致富路、幸福路、脱贫路、民心路,对城东镇高质量实现乡村振兴战略意义重大。“四好农村路”建设涉及土地使用及资金问题,需要当地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才能顺利推进。作为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积极参与政策宣传和矛盾纠纷化解工作,确保城东镇“四好农村路”建设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人大代表们表示:“四好农村路”事关民生福祉,我们要在监督中支持,在支持中监督,让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越性得到充分发挥,真正把重点工作及民生实事项目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供稿:城东镇人大办公室)

QR:城东镇水墘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代表建言 “四好农村路”主题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