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英镇笏底村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助力打击“两违”主题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1-06-15 字体: | |

为贯彻落实全市开展打击农村“两违”大会战部署要求,6月11日,笏底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助力打击“两违”主题活动,进一步遏制违法建设歪风,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生态环境。对这次拆除“两违”行动,上英镇人大作了部署,要求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下大决心,齐心协力,迎难而上,严厉打击整治“两违”行为,坚决遏制新增违法建设,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良好的发展环境。

活动中,人大代表协助有关部门,分别前往上英大道和豪路交界地方清拆违法建筑及两边杂草。

人大主席施贵坚强调:此次采取强制拆违措施,不仅有效打击、遏制了违法用地建筑的行为,震慑了违法人员强占强建的侥幸心理,而且极大的维护和优化了依法行政秩序与环境。下阶段,将继续保持整治“两违”的高压态势,在加强巡查、源头治理、强化监管和全力拆违上狠下功夫,以零容忍的态度开展“两违”整治工作。

(供稿:上英镇人大办公室)

QR:上英镇笏底村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助力打击“两违”主题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