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万镇八万村联络站人大代表助力“景观示范带建设”主题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1-08-10 字体: | |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部署,坚决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以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为主抓手,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做好“浪漫荷香”景观示范带建设工作。

7月27日,八万镇八万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助力“景观示范带建设”主题活动,八万村人大代表黄文松、周春梅、周树青、邱秀琴、周瑞文等人大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顶着炎炎烈日在八万村133县道察看项目建设完善情况,检查各项设施是否能够正常使用,详细听取项目完成情况的介绍。

八万村133县道建设工程项目,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关于景观示范带建设的工作部署,进一步优化全镇生态、生产、生活空间格局,提升八万城镇品位的一项重大举措。该工程项目建设地点为八万镇八万村133县道,起点为文州饭店,终点为沿路八万电信门口,建设长度为1公里,主要建设内容为修复人行道瓷砖铺设与公路两旁绿化等配套设施。

人大代表们在察看项目和听取汇报后纷纷表示,通过实地走访,大家切身体会到了八万变化,也感受到了八万镇党委政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力度和信心。希望各项目单位,因地制宜、分类施策、找准亮点、突出特色,发挥重要项目的引领作用,力求“看得见山水”的美丽乡村风景线、“记得住乡愁”的乡村振兴景观示范建设带,高质量推进八万融合乡村振兴景观示范带建设。

(供稿:八万镇人大办公室)

QR:八万镇八万村联络站人大代表助力“景观示范带建设”主题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