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万镇吉水村联络站开展助力“强化疫情防控、倡导文明活动”主题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1-08-10 字体: | |

为贯彻落实更好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和优势,7月27日,八万镇吉水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强化疫情防控、倡导文明健康”主题活动。

座谈会上,代表们纷纷发言目前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的工作情况,吉水村疫苗接种还存在应接未接人员,代表民纷纷给出了意见,结合自己身边的人和事,积极建言献策,分析主要原因,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和方法,各自然村要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措施,统计所管网格人群接种情况,形成清单,通过入户宣传、电话通知等集中形式集中攻克这些应接未接人员尽快接种疫苗,确保疫苗接种任务完成。

村委干部及代表要发挥好服务群众的重要桥梁作用,要切实履职尽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日常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工作。

活动现场,代表及村两委干部进村入户向群众宣传普及公共卫生与健康知识,提升群众的思想认识,消除群众疑虑,提高接种意愿,助力推动全民接种,提高接种率,切实为群众办实事作出积极贡献。

(供稿:八万镇人大办公室)

QR:八万镇吉水村联络站开展助力“强化疫情防控、倡导文明活动”主题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