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镇欧厝村联络站开展助力打击“两违”主题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1-06-30 字体: | |

为进一步加大“两违”整治力度,有效遏制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行为,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陆丰市打击城乡“两违”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部署,力求进一步遏制违法建设歪风,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生态环境。6月27日上午,河东镇欧厝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联合村两委干部、网格员在村前小广场开展代表助力打击“两违”整治宣传主题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的方式,代表们向群众面对面地宣传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的危害等“两违”相关政策法规以及介绍农村住宅用地、规划、建设申请的流程和注意事项,积极为群众答疑解惑。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耐心讲解,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彰显了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让广大群众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充分意识到违法用地和违法建筑的危害,对“两违”整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加大“两违”整治力度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供稿:河东镇人大办公室)

QR:河东镇欧厝村联络站开展助力打击“两违”主题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