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万镇石溪村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

来源:陆丰人大 2021-11-09 字体: | |

11月5日上午,八万镇石溪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镇人大主席、石溪村联络站驻站代表陈贞文同志主持、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贯彻中更加坚定人民代表制度自信,把党的领导贯穿于石溪村联络站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二要“嗅觉敏锐”,及时发现人民群众的难点、痛点,多深入一线去察民情、听民声、知民意、解民忧。三要主动干事担事,在学习贯彻中更好服务各村经济发展,坚持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推动解决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四要发挥代表作用,在学习贯彻中更好保障人民当家作主,以“五化一好”建好、管好、用好人大代表联络站,努力打造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最佳实践地。五要按照“四个机关”的定位要求,全面加强人大自身建设,努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不断开创石溪村联络站人大工作新局面。

(供稿:八万镇人大办公室)

QR:八万镇石溪村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