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镇水墘村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参加“消灭撂荒地”大会战主题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2-03-01 字体: | |

为了贯彻落实陆丰市领导干部大会关于打好乡村振兴第一战“消灭撂荒地”大会战的工作部署,巩固扩展2021年以来城东镇撂荒地整治战果,全面做好今年春耕备耕工作,推动撂荒地全面复耕复种,2月26日,城东镇水墘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前往磨海村开展“消灭撂荒地”大会战主题活动。

代表们一行到磨海村撂荒地春耕春种现场,听取磨海村及撂荒地承租人的工作汇报,目前,城东镇继续推进“股票田”试点工作,为消灭撂荒地、促进春耕春种注入生机活力,也是促进农村稳定、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得力举措。

代表们纷纷表示,立春后,对于农民来说,春耕春播是春天的头等大事。代表们要主动作为,全面发力,把撂荒地整治列为乡村振兴四大会战之一,做好撂荒地整治和春耕备耕工作事关城东镇乡村振兴全局。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汕尾市委和陆丰市委的工作要求,抢抓机遇,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奋力谱写新时期城东镇“三农”工作新篇章!

(供稿:城东镇人大办公室)

QR:城东镇水墘村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参加“消灭撂荒地”大会战主题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