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万镇八万村联络站开展“助力交通安全”主题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1-08-26 字体: | |

为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更好发挥人大代表带头示范作用,根据陆丰市人大常委会工作部署安排,8月20日上午,八万镇八万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13名人大代表开展“助力交通安全”主题活动。

代表们在八万村主要路口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工作,劝导纠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遏制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全镇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良好的社会氛围,为构建“和谐八万、平安八万”作出积极的贡献。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检查、口头告知等形式,重点对骑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头盔,驾驶机动车不系安全带、穿拖鞋、无证驾驶等交通违规违法行为进行检查劝导,提醒驾驶员注意行车安全,长鸣安全警钟。据统计,共发放一封信宣传资料 200份,劝导无佩戴安全头盔和超员车辆14辆,无牌车辆三轮车、摩托车、电动车7辆。

(供稿:八万镇人大办公室)

QR:八万镇八万村联络站开展“助力交通安全”主题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