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英镇笏底村人大代表开展助力爱国卫生运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2-01-20 字体: | |

为更好地开展人大代表小组活动,1月8日以来,上英镇笏底村人大代表联合村干部、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等,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暨2022年“迎新春”爱国卫生专项行动。

活动中,代表们身穿“我是人大代表”红马甲和志愿者服,有的清扫路面垃圾,有的捡拾垃圾,有的手持镰刀除杂草,有的运送垃圾等,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精神,干劲十足。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村巷道环境卫生很快得到改善。

通过本次行动,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度和影响力,引导群众自觉做到爱清洁、讲卫生,积极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代表们还表示,将用实际行动去宣传、带动、感染群众,让群众成为环境卫生整治的主角,自觉养成良好习惯,共建干净、整洁、美丽、宜居上英。

(供稿:上英镇人大办公室)

QR:上英镇笏底村人大代表开展助力爱国卫生运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