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镇青塘村联络站开展检查“三线”整治工作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2-04-25 字体: | |

以“人大代表为人民”的精神,力求为提升居民的生活幸福感而努力,4月21日,西南镇青塘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检查“三线”整治工作活动。

座谈会上,代表们提出,“三线”工作存在着较大安全隐患,不利于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为深入贯彻落实陆丰市委打造美丽乡村的工作部署,要以乡村振兴景观示范带“三线”整治为主战场,进而抓好整治整改,彻底消除私接乱拉、杂乱电线、网线废弃残留等影响村容村貌的现象,确保管线整齐、美观、安全,使各村人居环境有明显的改观。

会后,代表们在辖区内各路段检查“三线”整治情况,进一步提出在创建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城市的关键时期,针对农村“三线”乱搭乱拉,严重影响村容村貌问题,各相关部门及社区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大力推进“三线”整治工作;按照“三线”整治工作既定的实施方案,有效消除城乡安全隐患,美化人居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加强工作力度,强化协调联动,扛牢主体责任,做好横向协作、纵向联动,各负其责、形成推进“三线”整治工作强大合力;同时要强化宣传引导,通过宣传“三线”整治相关法律法规,呼吁广大群众共同保护“三线”整治工作成果,携手共创整洁优美安全的人居环境。

(供稿:西南镇人大办公室)

QR:西南镇青塘村联络站开展检查“三线”整治工作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