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东镇宁海社区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助力“城市建设”大会战主题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2-06-01 字体: | |

为助力推进城市建设工作,不断改善老旧小区人居环境,提升群众生活环境,5月30日,湖东镇宁海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开展助力“城市建设”大会战主题活动。

座谈会上,联络站站长卢清华表示:文明城市建设是当前工作的重头戏,要积极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按照“党委有号召、人大见行动、代表在落实”的总体要求,在全社会形成“文明从我做起、创城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人大代表做到全力助推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要做到督导文明创建执法监管、力量下沉、推进力度;督导经营小商店的业主做好“门前三包”、社会责任奉献;督导社区的文明创建发动、整改落实、长效机制等。同时,人大代表要以实际行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家人,影响身边人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建设,为奋力建设活力、美丽、幸福湖东做出新贡献。

 

(供稿:湖东镇人大办公室)

QR:湖东镇宁海社区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助力“城市建设”大会战主题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