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街道水墘村联络站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2-07-31 字体: | |

根据陆丰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的工作安排,7月30日,城东街道人大组织辖区内汕尾市、陆丰市人大代表开展以“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为口号的“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城东街道水墘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驻站代表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林坤炼、镇长郑乙本、人大主席黄少杰同志围绕污染防治、小河流域整治、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同与会代表进行履职交流。人大主席还组织人大代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代表们一行来到海鲈鱼养殖基地实地调研,就海鲈鱼生态养殖、室内育苗、饲料投放、病虫害防治、水体排放、产品市场前景等听取了养殖基地负责人情况汇报。代表们建议,以水污染防治为主抓手,助力统筹水资源节约、水生态保护修复、水环境综合治理,并表示可为企业生产拓展等提供便利。

(供稿:城东街道人大办公室)

QR:城东街道水墘村联络站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