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万镇八万村联络站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2-07-30 字体: | |

根据陆丰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的工作安排,7月26日,八万镇八万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驻站代表围绕乡村振兴景观示范带建设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人大代表们一行来到八万村察看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情况。大家一路走、一路看,对镇区道路、沿路绿化、田间栈道建设等表示充分肯定,对各景观节点发生的巨大变化纷纷给予赞赏。

视察活动结束后,人大代表纷纷表示会持续不断倾听群众呼声,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同时作为人大代表及村干部里的一员,他们表示会努力提高自身的履职能力和水平,不断激发履职热情,将日常工作中的所见所闻贯穿到代表工作中,助力八万村建设的更加美好,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幸福感。

(供稿:八万镇人大办公室)

QR:八万镇八万村联络站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