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东镇新兴村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参加沉浸式主题党建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2-06-30 字体: | |

6月28日下午,甲东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到桥冲镇溪碧村开展沉浸式主题党建活动,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甲东镇新兴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驻站代表参加活动。

在桥冲镇溪碧村《金笔》沉浸式主题党建驿站,人大代表们追寻红色记忆,弘扬红色基因。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代表们一起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随后,人大代表们先后参观了溪碧村沉浸式主题党建驿站、周恩来同志治病居址旧址、书画长廊、古寨门,踊跃参与沉浸式剧情演绎,亲身感受烽火岁月。

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沉浸式主题党建活动,既弘扬了红色革命精神,也使大家倍感珍惜来自不易的幸福生活,接下来,他们将继承革命先烈传统,牢记肩上神圣使命,全面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续写新时代为人民服务的新篇章。

(供稿:甲东镇人大办公室)

QR:甲东镇新兴村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参加沉浸式主题党建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