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湖镇人大组织开展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2-12-22 字体: | |

为进一步加强选民对人大代表的监督,增强代表的履职意识,内湖镇人大根据工作安排,于12月中旬组织开展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评议活动。活动由镇人大统一安排,以各人大代表联络站为单位开展活动,共有陆丰市人大代表6名、镇人大代表52名参加此次述职。

活动中,代表们结合自身实际向选民汇报了这一年来学习宣传贯彻宪法和法律法规、接待和走访选民、联系和听取群众意见、提出建议和意见、参加代表活动等方面的履职情况,并听取选民在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基础设施建设、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进一步拓宽和畅通了代表与选民沟通的渠道,让群众了解代表们如何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承诺的,有效增强人大代表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深化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

(供稿:内湖镇人大办公室)

QR:内湖镇人大组织开展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