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代表参加“绿美行动齐植树 绿美陆丰同建设”植树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3-03-13 字体: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部署要求,推动内湖镇生态文明建设,确实把绿色、生态的理念融入到高质量发展中来,3.12植树节来临之际,内湖镇人大积极响应汕尾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森林城市”号召,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组织人大代表开展“绿美行动齐植树 绿美陆丰同建设”植树活动。内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谢壮荣,人大主席林志强参加活动。东山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驻站代表参加活动。

春风送暖,万木争荣。活动中,代表们充分展现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个个干劲十足,有的搬运树苗、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拎桶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样样做得认真到位,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认真奋战,一棵棵树苗挺立在春风里,给整片荒坡地点缀了一份绿色。

代表们表示,很高兴能参加这次植树活动,为家乡的生态建设再添新绿,将继续发挥人大代表表率作用,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弘扬生态文明理念,增强全民植树护林意识,共同为绿美陆丰生态建设增色添彩。

(供稿:内湖镇人大办公室)

QR:东山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代表参加“绿美行动齐植树 绿美陆丰同建设”植树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