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塘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绿美行动齐植树 绿美陆丰同建设”植树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3-03-17 字体: | |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汕尾市和陆丰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推进绿美陆丰建设行动,在我国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2日,南塘镇人大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开展“绿美行动齐植树 绿美陆丰同建设”植树活动。南塘镇委书记林永章,镇委副书记、镇长王伟成,镇人大主席郑炳奎参加活动,示范引领带动全镇深入开展全民义务植树。

植树现场,代表们分工合作,有的挥锄挖坑,有的拿树苗,有的填土,有的浇水,同心协力栽下一棵棵苗木,以实际行动为南塘大地再添新绿。

代表们纷纷表示,开展植树活动,既丰富代表闭会期间的活动、增进了代表之间的交流协作,又调动人大代表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全力推进绿美陆丰建设行动,让南塘地更绿、水更清、天更蓝。

(供稿:南塘镇人大办公室)

QR:南塘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绿美行动齐植树 绿美陆丰同建设”植树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