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龙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代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陆丰人大 2023-04-26 字体: | |

4月21日,东海街道人大组织代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炎龙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奕振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向各级人大代表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街道党工委书记洪锦宗向各级人大代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二要加强学习,确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取得成效。三要做好表率,在日常工作中和密切联系选民过程中要示范带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走深走实。

通过学习,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认真领会,切实把握,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发挥代表建议、监督职能,推动全街道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的发展。同时,代表们还就东海街道民生、经济、教育等方面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供稿:东海街道人大办公室)

QR:炎龙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代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