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街道炎龙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代表参加植树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3-06-17 字体: | |

又是一年春好处,植树添绿正当时。6月12日,东海街道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全街道上下积极参与植树造林,为绿美东海建设贡献力量。炎龙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驻站代表参加活动。

东海街道乌崎路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参与植树的人大代表、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拿起铁锹,三五人一组,分工协作,扶正树苗、挥锹铲土、填坑夯苗……精心栽下一棵棵树苗。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成功栽植300余棵树苗,打造了一片人大代表林、党员先锋林、巾帼林,新种植的凤凰木迎风挺立,苗株成行,在和煦的春风中展现出蓬勃生机,为东海增添了一抹新绿。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下一步,东海街道人大将紧盯“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的目标,进一步加大绿化力度,加紧实施增绿行动,优选树种、苗木,强化后期管护,实现应绿尽绿,持续提升人居环境。

(供稿:东海街道人大办公室)

QR:东海街道炎龙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代表参加植树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