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街道乌坎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3-06-25 字体: | |

为更好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充分发挥好代表作用,进一步助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6月21日,乌坎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深入深埔村视察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为街道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建言献策,助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代表们边走、边看、边听、边问,实地察看深埔村巷道硬化和村前广场硬化等建设工程,认真听取了深埔村关于环境治理、村居绿化、乡村振兴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了解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有关情况,人大代表就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不足及如何进一步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来,乌坎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将继续发挥代表的桥梁纽带和监督作用,及时反映人民群众关切问题,为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贡献代表智慧和力量。

(供稿:东海街道人大办公室)

QR:东海街道乌坎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专题调研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