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碧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主题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3-06-26 字体: | |

为更好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和优势,进一步助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6月23日,桥冲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专题活动。溪碧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驻站代表参加活动。镇创文办协管领导参加活动。

代表们对村里人居环境、村居绿化等进行实地走访调查,发现各村多多少少存在垃圾清理不到位;道路边、巷沟巷道内还有生活垃圾未清理;农村建筑垃圾管理不足;路边的建筑垃圾未及时清理;农村饲养家禽的管理不力,部分公厕保洁和水、电等管理不到位等问题。

代表们边走、边看、边问,就实地走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不足进行讨论,针对如何进一步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完善人居环境整治规划,落实好“三包”机制;要不断提高群众对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的知晓率和参与度,逐步形成“人居环境人人护”的良好氛围,养成自觉的健康卫生习惯。代表们也充分发挥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模范作用,加强宣传教育,向群众宣传人居环境卫生整治的重要性,助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供稿:桥冲镇人大办公室)

QR:溪碧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主题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