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墘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助力陆丰出征乡村振兴大擂台争霸赛宣传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3-02-21 字体: | |

为助力陆丰市在广东省第三届乡村振兴大擂台争霸赛取得佳绩,2月20日,溪墘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以“助力出征乡村振兴大擂台争霸赛!一起为陆丰加油!”的宣传活动,广泛发动群众为我市投票。

活动中,人大代表通过在溪墘村孙中山纪念广场、沿街以及上门入户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向群众耐心讲解此次乡村振兴大擂台争霸赛的投票相关流程,并为陆丰市在乡村振兴争霸赛投上了宝贵的一票。

此次活动,代表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助力乡村振兴,有效提高了群众对陆丰市参加乡村振兴大擂台争霸赛的知晓率与参与率。代表们表示,接下来会继续大力宣传乡村振兴工作,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营造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人人参与,全民支持”的良好氛围。

(供稿:博美镇人大办公室)

QR:溪墘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助力陆丰出征乡村振兴大擂台争霸赛宣传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