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万镇人大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3-07-15 字体: | |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的工作安排,7月10日下午,八万镇人大组织辖区内汕尾市、陆丰市和镇三级人大代表与志愿者共同开展“绿美行动齐植树 绿美陆丰同建设”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骄阳似火,依然挡不住代表们植树的热情,大家分工合作、干劲十足,踊跃投入植树活动中,在新修建的水坝上,代表们纷纷提桶装水,在新修建的河道旁,大家挥舞着铁锹与汗水,栽种下一棵棵树木,将绿色发展理念厚植于心,前来植树的代表们纷纷表示,八万近年来的变化有目共睹,镇区道路整洁干净,河道整治效果显著,在大家的见证下,八万正在越变越美、越变越好。

下来,镇人大将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战略部署,落实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关于深入推进“绿美陆丰生态建设”行动安排,牢固树立和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全力推进绿美八万建设,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为全省绿美生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八万镇人大办公室)

QR:八万镇人大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