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墘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代表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3-07-19 字体: | |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的工作安排,开展形式多样的代表活动,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履行代表职责。7月16日上午,博美镇溪墘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以身作则,在村广场、街道、主干道等附近进行全面清扫,及时清理盲点和卫生死角垃圾,确保道路干净整洁。在代表们的带动下,群众也主动加入到清扫行列中。同时,代表们呼吁群众:要承担起净化美化家园的责任,注意卫生整洁,树立良好的社会公共文明新风尚,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活动结束后,各村代表小组开展座谈会,就对此次活动的开展进行讨论,代表们就对环境问题提出建议,为更好的推进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要坚持加强对环境的治理,提升辖区环境卫生质量,增强村民环境卫生意识,增加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共同营造干净卫生环境。

(供稿:博美镇人大办公室)

QR:溪墘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代表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