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镇人大开展检查视察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2-12-24 字体: | |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职能,切实促进镇民生实事项目办实办好,12月23日上午,西南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检查视察活动。

视察过程中,人大代表们认真听取镇政府关于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各具体项目负责人的讲解汇报。镇长钱汉深表示,为切实把实事办好,镇政府组织各牵头单位,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强化资金保障,加强协作配合,目前西南镇民生实事项目实施完成情况较好。镇人大主席肖俊斌充分肯定了民生实事项目实施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认为相关实施主体在推进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过程中思想认识到位、资金保障到位、成效显现到位,对大家的工作给予肯定、表扬。

镇党委书记、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彭景标提到,民生实事项目是惠及千家万户的大好事,要建设好、管理好、宣传好、支持好,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相关牵头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民生实事项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民生实事项目落细落实。

(供稿:西南镇人大办公室)

QR:西南镇人大开展检查视察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