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子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十月小阳春”植树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3-10-27 字体: | |

为深入贯彻落实汕尾陆丰两级市委、市政府绿美生态建设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全社会依法履行义务植树的责任意识,营造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社会氛围,为陆丰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和绿美陆丰生态建设贡献甲子力量,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10月23日,甲子镇人大组织市镇三级人大代表参与“十月小阳春”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在甲子文化艺术中心至瀛江碧道滨海酒店段种植了香樟树、凤凰树和铁刀木等三种树苗,合计38棵,现场植树热情高昂,活动效果良好。

此次活动,共同营造了全镇动员、全民动手、全社会植树造林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全民植树的热情,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植树造林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努力营造了植绿爱绿护绿兴绿享绿的浓厚氛围。

(供稿:甲子镇人大办公室)

QR:甲子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十月小阳春”植树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