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湖镇人大代表助力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3-10-29 字体: | |

10月27日,内湖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助力人居环境整治活动,旨在改善镇区环境,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助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代表们深入村民活动广场、巷道等地,进行垃圾清理和绿化维护。活动中,代表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积极开展卫生清洁,还劝导大家爱护环境卫生,改变乱扔垃圾的陋习,参与到清理整治工作中,共创幸福美好家园。代表建议,要常态化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才能确保环境整治工作持续深入、取得实效。

通过活动,代表们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表示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优势,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的宣传员、保洁员、监督员,增强群众共建宜居环境的“主人翁”意识,逐渐形成讲文明讲卫生的良好氛围。代表们说,我们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未来我们的生活环境会越来越好。

(供稿:内湖镇人大办公室)

QR:内湖镇人大代表助力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