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塘镇潭头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代表 开展消防安全执法检查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3-06-30 字体: | |

为进一步推进消防安全工作,排查消防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6月29日下午,南塘镇潭头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立足自身实际,通过实地检查的方式,组织驻站代表开展消防安全执法检查活动。

代表们对南塘镇潭头村内商铺等公共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执法检查,查看灭火器、喷淋系统、疏散通道等消防设备设施的配备情况,要求商户加强对消防设备设施的维护保养,定期检测和更换过期设备,以提高应对火灾的能力。

实地检查结束后,代表们在潭头村人大代表联络站消防安全执法检查座谈会上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消防安全无小事,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事关全镇稳定及经济发展大局,将继续发挥人大代表的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宣传引导广大群众不断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为推进平安南塘建设贡献人大力量。

(供稿:南塘镇人大办公室)

QR:南塘镇潭头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代表 开展消防安全执法检查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