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湖镇人大开展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视察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3-11-30 字体: | |

为了解2023年内湖镇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进一步加强民生实事项目全过程监督,推动项目高质量完成。11月27日,内湖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视察活动。

代表们先后前往内湖镇内湖村综合市场路口硬底化工程和内湖镇内湖中学路硬底化工程现场听取项目实施情况介绍,实地感受项目建设后的变化。项目提前完工投入使用,让周边群众及时享受便利的出行环境。

随后召开座谈会,代表们对民生实事项目落实和推进工作表示肯定,希望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大对民生实事项目的重视程度,从群众切身利益出发,按照时间节点和质量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好、落实好各项民生项目。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认真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充分发挥好代表作用,认真做好民生项目票选工作。

(供稿:内湖镇人大办公室)

QR:内湖镇人大开展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视察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