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街道人大开展督办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3-11-30 字体: | |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依法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确保民生实事项目快推进、见成效。11月28日,东海街道人大组织汕尾、陆丰两级人大代表对街道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进行视察。炎龙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驻站代表参加活动。

视察中,人大代表们先后查看河图新村小区和河图岭路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推进情况,并不时询问项目建设细节和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及解决办法。代表们要求承办单位在建设过程中,要加强对施工单位管理,严格按照工程规划、施工规范、操作程序等进行建设,在保证工期的同时,务必要确保工程质量安全;要督促工程监理单位负起责任,加强监管,强化质量监测;要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严格按照计划,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保量保质完成。

代表们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切实履职尽责,继续做好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监督,为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代表智慧和力量。

(供稿:东海街道人大办公室)

QR:东海街道人大开展督办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