碣石镇人大开展“百千万高质量发展工程”实施情况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3-09-23 字体: | |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助力“百千万工程”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9月16日,碣石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开展“百千万高质量发展工程”实施情况专题调研活动,镇副书记林腾桂,副书记吴锐增,镇人大主席吴振忠,副主席郑锦瀛等参加活动。第六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驻站代表参加活动。

人大代表一行先后来到陆丰植物龙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考察调研陆丰市甘薯现代农业产业园,了解甘薯的种苗繁育、绿色种植、保鲜储运、精深加工、品牌营销、文化休闲、数字甘薯、联农带农”八位一体的全产业链甘薯产业集群,致力于推动“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

代表们表示,通过此次考察调研,进一步增强了对“百千万工程”各项工作的认识,在今后履职过程中,将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在探索乡村建设发展上下更大力气,比学赶超,鼓足干劲,为推动“百千万工程”各项工作实现新提升贡献人大力量。

(供稿:碣石镇人大办公室)

QR:碣石镇人大开展“百千万高质量发展工程”实施情况专题调研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