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塘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情况专题视察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3-12-23 字体: | |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12月20日,南塘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情况专题视察活动,对美丽圩镇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专题视察。潭头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驻站代表参加活动。

代表们一行率先来到南塘镇人民西路,对美丽圩镇建设情况进行视察调研,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美丽圩镇建设的各方面情况。为加快推进美丽圩镇样板创建,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水平,提升人居环境,南塘镇落实建设“七个一”工程。截至目前,南塘镇已建成入口通道1个、示范主街1条以及房屋外立面提升,正在逐步推进美丽圩镇客厅建设、农贸市场建设、美丽河道建设和生态小公园建设。

 

座谈会上,代表们表示自推行美丽圩镇建设以来,镇内卫生环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现在的道路整洁干净,镇容镇貌焕然一新。

(供稿:南塘镇人大办公室 )

QR:南塘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情况专题视察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