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子镇半径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驻站代表参加视察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3-12-26 字体: | |

根据甲子镇人大工作部署,12月23日,甲子镇人大组织市镇三级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活动以实地视察形式开展。半径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驻站代表参加本次视察活动。

代表们首先实地视察了国道228改建(甲子段)工程,听取工程项目相关负责人的建设情况汇报。接着,代表们前往位于甲东镇的五金配件产业园实地视察,并听取项目建设投资方万洋众创城负责人的项目建设方案汇报。

此次视察,代表们对就如何加快 228 国道的建设进度提出意见和建议;代表们就抓紧对接上级落实五金产业园环评报告的审批提出意见建议,并期望及早推动电镀城落地建设,发挥五金配件产业园的社会经济效益。

代表们表示将以此次视察活动为契机,围绕群众关心的民生实事项目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研,广纳群众意见,积极提出切实有用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自身优势,建言献策,更好发挥代表作用,为陆丰市“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供稿:甲子镇人大办公室)

QR:甲子镇半径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驻站代表参加视察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