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代表参加“乡村文化集市(汕尾·陆丰)+禁毒宣传”——“同创禁毒示范城市 人大代表一起行动”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4-01-09 字体: | |

为深入推进禁毒“1018”专项行动,进一步助力推动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纵深开展,给陆丰高质量发展营造一个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1月6日,​陆丰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汕尾市新阶联联合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领导和陆丰有关部门等在甲子镇半径社区文化广场,举行“乡村文化集市(汕尾·陆丰)+禁毒宣传”——“同创禁毒示范城市 人大代表一起行动”活动。甲子镇人大组织汕尾市、陆丰市及甲子镇三级人大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新湖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驻站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主会场设在半径社区七圣娘戏台广场,分设几个功能区,以“乡村文化集市”运作模式,对应禁毒示范创建主题设置专家义诊、法律宣传咨询、禁毒宣传图片展、文艺表演、皮影戏互动体验、海洋食品展销和摆棋对弈等内容。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大量群众参加。

本次活动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示范、带头、联系作用,以“乡村文化集市”的形式,创新开展禁毒宣传,让广大群众认清毒品的危害,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加快打造“无毒陆丰”,助力陆丰禁毒工作贡献人大力量。

(供稿:甲子镇人大办公室)

QR:新湖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代表参加“乡村文化集市(汕尾·陆丰)+禁毒宣传”——“同创禁毒示范城市 人大代表一起行动”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