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

来源:陆丰人大 2024-02-26 字体: | |

2月17日,东山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利用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群众放假的时间,组织召开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

会上,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2023年的履职情况向参会选民作报告,重点汇报在加强自身建设、为民办实事和深入实施乡村振兴和“百千万工程”工作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

选民就代表履职情况进行评议,并对未来发展规划、公共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进行提问,希望代表们继续围绕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尽责履职,积极为民代言为民解忧。代表们承诺,将不负群众期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履职尽责,主动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切实做到“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风采和责任担当。

(供稿:内湖镇人大办公室)

QR:东山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