陂洋镇第二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3-07-16 字体: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要求,7月13日上午,陂洋镇第二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驻站代表,围绕垃圾分类管理工作,到龙潭村主干道开展调研,助力加快推进农村环境基础设施改造、村庄清洁行动。

人大代表一行人到龙潭村主干道进行实地视察。过程中,村党委书记傅思域强调,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要从娃娃抓起,并且提出各个村小组加强联动,共同推进垃圾分类。代表们建议加强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对“不想分”“不懂分”“不便分”“不能分”的要耐心引导教育。

座谈会上,代表们畅所欲言,针对如何做好村垃圾分类工作建言献策,要扩大宣传覆盖面,推动垃圾分类流动宣传进村、进校园,还要发挥好党员、人大代表、村民代表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

接下来,陂洋镇第二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将继续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倾听民声、汇聚民智,在促进龙潭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供稿:陂洋镇人大办公室)

QR:陂洋镇第二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