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潭西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陆丰人大 2021-04-30 字体: | |

4月30日,潭西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组织驻站的市镇人大代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专题报告会和实地参观的形式进行。

市政协副主席、潭西镇党委书记蔡碧霞为人大代表作《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报告,希望人大代表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一切为了人民,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报告会后,人大代表们赴潭西镇七乡点农会参观,学习革命先辈艰苦奋斗、顽强不屈的革命精神,并重温入党誓词。代表们认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很有意义,不仅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精神也受到了洗礼。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信念,发扬革命家的拼命精神,以积极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当中,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积极履行职责,推动解决本地的困难事、群众的烦恼事,为陆丰奋力裂变发展,实现蓝色崛起贡献人大代表力量。

(供稿:潭西镇人大办公室)

QR:【乡镇人大】潭西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