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陂洋镇召开十六届人大九次会议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05-01 字体: | |

4月29日上午,陂洋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听取和审议相关报告,票决通过陂洋镇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

去年以来,陂洋镇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带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奋力拼搏,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提出,要紧扣全镇工作主题,始终秉持“生态立镇、农业兴镇”理念,强化谋划发展,结合陂洋实际,充分发挥陂洋“绿色、红色、特色”资源,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山区。要紧扣民生,大力推进“三农”工作,完成双坑村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要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推进各村集中供水、垃圾处理、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推动陂洋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会议依照法定程序,表决通过了《陂洋镇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和《陂洋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票决产生了陂洋镇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

QR:【乡镇人大】陂洋镇召开十六届人大九次会议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