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陆丰人大 2021-05-07 字体: | |

5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彭薏菁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伟贤,党组成员、副主任陈俊中、杨少维、李秋河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

会上,沈伟贤同志组织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篇目;李秋河同志作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到学习党史、国史是我们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运用总书记教给我们的世界观方法论完善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提升发展水平,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陆丰“奋力裂变发展、实现蓝色崛起”的强大动力。二要持续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陆丰人大落地生根。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形式、方法创新,发挥陆丰人大网的“微课堂”、陆丰人大微信公众号、镇(村)人大代表网上联络站的作用,进一步激发人大代表联络站“代表书屋”作为基层人大教育阵地的辐射带动作用,让党史学习教育在陆丰人大系统“热”起来、“活”起来、“实”起来。三要进一步把学习党史与践行宗旨意识结合起来,与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QR: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