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六次会议

来源:陆丰人大 2021-05-26 字体: | |

5月26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薏菁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俊中、杨少维、张家利、李秋河等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负责同志,汕尾市生态环境局陆丰分局主要负责同志、部分镇人大主席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我市2020年环境状况和环境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2020年,全市环境状况总体保持稳定,生态环境质量持续保持优良,水、气、土污染防治三大战役上取得重要进展,全市环境质量持续保持稳定并日益趋好;建议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贯彻市委部署要求,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监司工委关于2020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陆丰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陆丰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参加各工作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活动的意见》。

QR: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六次会议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