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监督在线

城东镇水墘村和甲东镇前边村:分别被评为市5月份第一片区和第二片区“最脏乱差村”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06-05 字体: | |

在5月份,市全域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督查评比中,城东镇水墘村和甲东镇前边村因人居环境脏乱差问题突出,分别被评为第一片区和第二片区“最脏乱差村”。记者深入这两个村,曝光存在的问题。

在2021年5月,市全域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督查评比中,城东镇水墘村因“三清三拆三整治”不彻底,村内部分空地长杂草,生活垃圾乱丢乱放,“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村内主干道占道经营,排污系统污水积污,池塘无清理等脏乱差问题,被评为第一片区“最脏乱差村”。

甲东镇前边村因村内巷道、房前屋后生活、生产工具、建筑垃圾、杂物乱堆放,村内空地杂草未清除,污水乱排放,“三线”无整治,随意张贴的小广告无清除等现象,被评为第二片区“最脏乱差村”。

QR:城东镇水墘村和甲东镇前边村:分别被评为市5月份第一片区和第二片区“最脏乱差村”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