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监督在线

金厢镇下埔村被评为5月份第一片区“最美丽村”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06-07 字体: | |

2021年5月,在市全域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督查评比中,金厢镇下埔村被评为第一片区“最美丽村”。

6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秋河对被评为第一片区“最美丽村”的下埔村进行授牌。

走进下埔村,路边花草树木绿化,路面干净整洁;村前池塘水面干净;村党建文化广场、池塘景观改造工程、综合文化中心等项目建成使用,营造浓浓的红色旅游文化氛围。

近年来,被列为省定贫困村的下埔村,在各级的大力帮扶支持下,明确了“红色乡村、生态旅游”的特色发展思路,全面推进新农村建设热潮,并严格按照“双创”工作标准要求,扎实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努力打造“红色下埔、绿色下埔、活力下埔、美丽下埔”。

金厢镇下埔村党支部书记、主任 黄宗辉:下埔村这几年村容村貌有这么大的变化,主要是要感谢党的好政策,还要感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来,我们下埔村还要继续加大力度,把乡村振兴工作做得更好。

QR:金厢镇下埔村被评为5月份第一片区“最美丽村”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