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监督在线

金厢镇被评为全市“最美丽镇”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06-09 字体: | |

在全市全域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督查评比中,金厢镇在3月份至5月份,连续有3个村被评为全市“最美丽村”。按照市全域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督查评比标准,金厢镇被评为全市“最美丽镇”。

6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薏菁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任沈伟贤,以及办公室负责人一行来到金厢镇,对被评为全市“最美丽镇”的金厢镇进行授牌。

近年来,金厢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求和部署,以强化监督实效为目标,狠抓工作落实,坚持分类推进,到事、到人、到时、到位抓工作落实,团结带领全镇党员干部群众,以“三大”革命为抓手,持续向“脏乱差”宣战,不断深化“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推动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金厢镇党委书记 张丽萍:我镇坚持“以点带面、先点后面、点线结合”的工作思路,以下埔村、十二岗村为示范点,示范带动我镇人居环境全面提升,并以乡村振兴滨海走廊景观示范带建设为契机,带动示范带沿途村庄周边环境全面提升。

在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金厢镇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共同维护好干净、整洁、有序的镇容镇貌。在3月份和4月份,十二岗村被评为市第一片区“最美丽村”。在5月份,下埔村被市评为第一片区“最美丽村”,金厢镇也被授予全市“最美丽镇”荣誉称号。

金厢镇党委书记 张丽萍:下来,我镇将以这次评为市最美丽镇为契机,严格按照市的工作部署,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推动我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QR:金厢镇被评为全市“最美丽镇”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