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彭薏菁调研三线整治工作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06-12 字体: | |

6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薏菁带领市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各镇调研“三线”整治工作情况,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领导林广实、杨贵盛、黄海钦等参加活动。

当天,彭薏菁一行察看了乡村振兴景观示范带各点“三线”整治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落实“三线”整治进展情况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各地按照《陆丰市农村人居环境“三线”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组织人力、物力投入人居环境“三线”整治,全市共投入资金569.66万元,已整治线路613.19公里。但目前“三线”整治工作,按照整治标准要求仍有很大差距。

彭薏菁希望相关部门以及各镇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动力,把“三线”整治与推进乡村振兴景观示范带建设结合起来,大力推进“三线”整治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部门协调,统筹推进。要按照《陆丰市农村人居环境“三线”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规定的任务图、时间表,坚持“三线”“分批整治、分步实施、整体推进”的原则,确保按期按质完成整治工作目标,打造宜居、宜业、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社会环境。

QR:彭薏菁调研三线整治工作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