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我市部署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06-14 字体: | |

6月12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重点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听取市各套班子成员分工负责的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项目建设存在问题,部署推进下一阶段工作。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许伟明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陆丰“奋力裂变发展、实现蓝色崛起”的重要抓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树牢“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思想,切实把重点项目建设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找准薄弱环节,落实工作举措,加快推进全市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夯实经济发展基础。

会议强调,要坚持“项目为王”,紧紧扭住重点项目建设“牛鼻子”,以问题和结果为导向,攻坚克难、苦干实干,迅速掀起重点项目建设热潮,确保全市重点项目顺利推进。要按照“前期项目抓深入、新建项目早开工、续建项目出形象、完工项目圈句号”的工作要求,聚焦制约项目推进的关键问题,建立问题清单,限时督办解决。相关领导要现场办公抓落实,媒体单位要强势推动造氛围,责任领导要定期召开工作调度会议,全力打好项目“双进”组合拳,奋力实现“半年红”。要深化“店小二”服务理念,精准对接项目服务,及时解决建设难题,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坚强的服务保障。要强化责任落实,转变工作作风,把责任压实到事到人到时到位,营造赛龙夺锦抓落实的工作氛围,确保重点项目尽早开工竣工、投产达产,努力让陆丰发展底气更足、实力更强、质量更高。

QR:我市部署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