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汕尾市荔枝网上行暨名特产品直播带货节活动在我市举行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06-13 字体: | |

6月12日,以“云卷云舒 靓丽明珠”为主题的2021年汕尾市荔枝网上行暨名特产品直播带货节在我市举行。

汕尾市委常委、副市长叶健德出席活动,并宣布2021年汕尾市荔枝网上节暨名特产品直播带货节开幕。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带动越来越多青年争做乡村振兴的诚挚“奉献者”、坚定“践行者”以及创新“开拓者”,在乡村振兴方面,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带动越来越多企业家反哺农业、关注农村、关爱农民,把参与乡村振兴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主要渠道,成为乡村振兴的坚强力量;带动更多政府及社会力量关注并大力推动电子商务进农村,整合资源形成合力,畅通农产品进城工业品下乡商贸流通渠道。

会上,陆丰市市长许伟明在启动仪式致辞。表示通过“直播+短视频+电商”的模式,解决农业产品推广难、销售难等问题,带动全民兴起和激活线上线下互相融合的营销热潮,将全力推动陆丰电商实现跨越发展。

活动期间,叶健德还到陆丰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参观了直播区、服务功能区,了解我市特色产品产销情况。

据悉,这次活动的主会场,以荔枝为主题,结合陆丰丰富的海特产、农副产品等名特产品,通过直播带货这种新型的模式,拓宽销售渠道,为陆丰名特产品开启更广阔的市场,推动传统产业焕发新的活力。

QR:汕尾市荔枝网上行暨名特产品直播带货节活动在我市举行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