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南方+:陆丰人大网站正式开通运行

来源:南方+ 2020-10-29 字体: |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和人大新闻宣传,经过两个多月的筹备测试,汕尾陆丰人大网站(网址:www.lfsrd.gov.cn)于10月28日上午正式开通运行。陆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薏菁按键开通网站,副主任沈伟贤、张家利、李秋河和机关委室负责人参加了开通仪式。

陆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薏菁按键开通网站,副主任沈伟贤、张家利、李秋河和机关委室负责人参加了开通仪式。

陆丰人大网站是宣传党中央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委、汕尾市委、陆丰市委决策部署的重要阵地,是人大工作发布的重要平台、服务人大代表和全市人民的重要工具、展示人大工作良好形象的“对外窗口”,为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一条新路径。网站主要设置了人大概况、新闻中心、重要发布、监督工作、代表工作、学习园地、专题专栏等栏目,开设了代表大会会议、常委会会议、乡镇人大、一月一测评、微课堂5个专题,设置了代表履职、代表联络站、建议征集3个服务平台。

陆丰人大网站界面。

网站有关负责人介绍,建立陆丰人大网站旨在不断深化“智慧人大”“数字人大”建设,通过充分发挥网络技术信息量大、速度快、范围广、互动性强等特点和优势,搭建好信息化网络学习平台,引领代表带头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1+1+9”工作部署、汕尾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和陆丰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激励广大群众实干当先、奋勇争先,共同为“奋战三大行动、奋进靓丽明珠”,实现陆丰经济高质量裂变发展而努力奋斗。

【记者】陈欣欣 南小渭

QR:南方+:陆丰人大网站正式开通运行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