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羊城晚报:人大宣传工作再添新阵地!陆丰人大官方网站今天正式开通运行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2020-10-29 字体: | |

文、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赵映光 通讯员 黄贤嘉

28日上午,汕尾陆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薏菁在电脑上按下网站开通启动键后,电脑屏幕上随即出现了陆丰市人大网站醒目、精致的首页界面,陆丰人大官方网站也正式宣告开通运行。

记者获悉,“陆丰人大网”的网址是 www.lfsrd.gov.cn,网站采用html5技术,可自动根据访问设备(pc+平板+手机)进行调整,共设有7个一级导航、18个二级导航、2个板块,主要设置了人大概况、新闻中心、重要发布、监督工作、代表工作、学习园地、专题专栏等栏目,开设了代表大会会议、常委会会议、乡镇人大、一月一测评、微课堂5个专题,设置了代表履职、代表联络站、建议征集3个服务平台。

陆丰人大网站是陆丰市人大常委会主办的政务信息门户网站,是人大工作发布的重要平台、服务人大代表和全市人民的重要阵地、展示人大工作良好形象的“对外窗口”。

陆丰人大官方网站28日起正式开通运行

据介绍,建立陆丰人大网站,是不断深化智慧人大、数字人大建设的重要举措,该网站将通过统筹整合监督、代表活动、意见征集等功能,着眼方便、好用、易操作,打造更智慧更便捷的数字化履职平台,使代表履职更加精准,效果更加明显,进一步激发代表履职积极性。

同时,网站的开通运行,也开辟了当地宣传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的新阵地,架设了联系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新桥梁,拓宽了人民群众知情知政的新渠道,将对推进人大工作和陆丰民主法治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吴彤

QR:羊城晚报:人大宣传工作再添新阵地!陆丰人大官方网站今天正式开通运行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